【演講公告】食品政治學論壇 - 從食品履歷談食安及企業誠信之經營《4/30,15時,108會議室》

2015-04-18 09:28
2015-04-22 22:08
食品政治學論壇: 從食品履歷談食安及企業誠信之經營 
與談者: 李鳳翱 董事長 (味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) 
           蘇正德 教授 (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系) 
地點: 食生系一樓108教室
接連不斷的食品安全事件,使得媒體與消費者人心 惶惶,歷史悠久的味全食品也中箭落馬,從金招牌、老 字號的馳名企業瞬間跌落谷底!此時,素有「消保鬥士」 的前消基會董事長 李鳳翱律師勇於跳入火坑接任味全食 品的領航者,聽他如何擬訂策略、重整企業誠信與責任, 拯救陷入泥沼的企業? 要面對棘手的媒體負面報導和消費者質疑的聲浪與 層層危機,消保鬥士看到了什麼、憑藉什麼、堅持什麼? 得以引領受傷的船於狂風暴雨中返回風平浪靜、重塑金 招牌,再創高峰?講座教授 顏國欽老師特別邀請味全 食品 李鳳翱董事長於百忙中撥冗,參與本次第八屆食 品政治學論壇的活動,再邀請幽默風趣、上媒體神農嚐 百草的食品專家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系 蘇正德教授,擔 任本次議題的與談人,從不同的專業與思維,來談食安 問題與企業誠信經營之道。
返回

搜尋網站

食品機能化學研究室© 2015 版權所有。